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能源部降低2015年美国原油产量预期

美国能源部降低2015年美国原油产量预期

腾讯财经2014年12月10日09:2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能源部能源信息署周二公布月度的能源市场短期前景报告,将美国国内原油产量的2015年预期值降低每天约10万桶,同时将全球原油需求的2015年增速降低每天24万桶。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消息,美国能源部能源信息署周二公布月度的能源市场短期前景报告,将美国国内原油产量的2015年预期值降低每天约10万桶,同时将全球原油需求的2015年增速降低每天24万桶。

能源信息署的报告指出,美国2015年的原油产量将会增加每天72万桶,至每天930万桶左右。能源信息署在一个月之前提出的预期是未来一年增加每天85万桶的产量,当时的报告已经将美国国内产量的预测值降低每天约10万桶,至每天940万桶。

报告也认为,未来一年的世界石油需求会有每天88万桶的增长;之前报告中给出的同比增长程度是每天112万桶。

能源信息署是在全球原油市场大跌的背景下提出这个更低的预期值的。油价相比年中时候的峰值已经大跌40%,供应过量和需求的不足导致油价接近了五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石油输出国组织在上个月晚些时候决定,不采取减产等措施来支持下跌中的油价,希望以此维持这个组织所出产石油的市场份额。油价在之后加速下跌。 (孔军)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