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印度连续三年削减开支以解决财政赤字问题

印度连续三年削减开支以解决财政赤字问题

汇通网2014年12月10日08:52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印度高级官员称,印度政府在本财年可能会削减约120亿美元支出,来确保稳定地实现降低财政赤字的目标;被削减的支出大部分来自公路建设、铁路建设和电力项目建设。

印度高级官员周二(12月9日)称,印度政府在本财年可能会削减约120亿美元支出,来确保稳定地实现降低财政赤字的目标;被削减的支出大部分来自公路建设、铁路建设和电力项目建设。

印度官员们表示,由于印度今年大选,政府预算拨款很晚,这些项目执行缓慢。不过这些官员还表示,印度福利项目支出不会被削减,如保障农村就业和食品补贴。

为了将本财年(2015年3月结束)的财政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GDP)比重从去年的4.5%降低至4.1%,削减支出对印度来说是必要的。为控制赤字,印度前两年也削减了支出。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