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BNP:印度经济近期料难好转

BNP:印度经济近期料难好转

汇通网2014年12月02日09:33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法国巴黎银行认为,在农业收成不佳,且政府支出无法进一步加速扩张的关键阻力下,印度经济近期立即录得全面改善的可能性不大。

在印度上周五(11月28日)公布的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令人失望后,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认为,印度经济几乎没有改进的余地。

法国巴黎银行的经济学家们表示,在农业收成不佳,且政府支出无法进一步加速扩张的关键阻力下,印度经济近期立即录得全面改善的可能性不大。该行经济学家们预计印度2014年GDP增长5.3%。上周五,印度发布的三季度GDP增幅为5.3%,低于二季度的5.8%。

不过,法国巴黎银行经济学家也表示称,油价大幅下跌为印度明年适度降息打开了大门,但是紧缩的财政政策仍然是关键。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