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消息称苹果不会放弃4英寸 明年推小巧新iPhone

消息称苹果不会放弃4英寸 明年推小巧新iPhone

TechWeb2014年12月05日10:0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根据台湾供应链的消息,苹果将在2015年下半年重新推出4寸屏幕的新款iPhone,回归到iPhone 5s的尺寸。

自从苹果推出了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市场情况一直很好,以至于苹果供货一度短缺。看来市场上对大屏幕手机的需求还是非常旺盛的,但是也不排除有人怀念小尺寸手机,虽然屏幕小视觉效果不好,但是便于携带,而且适合年轻人和一些女性用户。

根据台湾供应链的消息,苹果将在2015年下半年重新推出4寸屏幕的新款iPhone,回归到iPhone 5s的尺寸。同时曝光了一张草图,将三种尺寸的手机位列在一起。

消息源表示,由于明年中期iPhone 5c将彻底停产,所以新的4英寸手机正好接替了这个位置,不过现在不清楚是否会采用怎样的销售策略,至少iPhone 5c的市场定位和定价策略都是比较失败的,或许苹果会从新考虑并规划。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