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招聘公告暗示推虚拟现实和智能眼镜产品

苹果招聘公告暗示推虚拟现实和智能眼镜产品

TechWeb2014年12月04日15:5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苹果官网一份招聘公告引发了外界对于“苹果计划推出虚拟现实产品或者智能眼镜产品”的猜测。

12月4日消息,苹果官网一份招聘公告引发了外界对于“苹果计划推出虚拟现实产品或者智能眼镜产品”的猜测。

苹果官网12月3日更新了一份招聘启事,网罗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简称VR)/超现实(Augmented Reality,简称AR)工程师。

Facebook此前收购的Oculus就是制造虚拟现实头盔的公司,目前从实用角度来看,虚拟现实头盔主要试图满足游戏玩家需求,佩戴者可以享受视觉上的虚幻和真实合一的感觉;谷歌的智能眼镜产品则是超现实产品的代表。

正是因为如此,苹果这份公告引发了外界对于“苹果计划推出虚拟现实产品或者智能眼镜产品”的猜测。当然,苹果招募这一领域的工程师并不一定真的会推出虚拟现实产品和超现实产品。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