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Uber再获筹资12亿美元:估值400亿美元

Uber再获筹资12亿美元:估值400亿美元

汇通网2014年12月05日10:0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打车软件Uber宣布,公司再次筹集到12亿美元风险资本。在这个融资回合中,Uber的估值约为400亿美元,累计获得筹资27亿美元。

12月5日消息,打车软件Uber宣布,公司再次筹集到12亿美元风险资本。在这个融资回合中,Uber的估值约为400亿美元,累计获得筹资27亿美元。外媒报道称,Uber将利用新一轮的融资进行重点投资,特别是针对亚太市场。

Uber能够吸引到热情如此高涨的投资者,皆因该公司正在保持高速增长,Uber的年营收有望达到20亿美元。此外,从Uber估值迅速上升也可窥一斑。

Uber CEO特拉维斯·克拉尼克表示,这样的增长同时也伴随着明显的“成长烦恼”。最近几周发生的事件表明,我们还需要投资于内部成长和变化。承认错误和吸取教训则是第一步。我们正在公司内部展开协作,并从经历过类似挑战的公司那里寻求建议,目的是让我们能在必要时作出改变。

克拉尼克还表示:“迅速采取行动是Uber的亮点所在,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进行改变。运用得当,会让我们成为一家更加智慧和更加谦卑的公司。我们将设定新的数据隐私标准,为所服务的城市带来更多回报,同时有效定义和改进我们的公司文化。”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