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通用召回31.6万辆汽车修复大灯问题

通用召回31.6万辆汽车修复大灯问题

腾讯财经2014年12月02日09:3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通用汽车公司周一宣布,将因为前大灯可能停止工作而在北美市场召回316357辆车。本次召回涉及2006年到2009年款的别克君越轿车和雪佛兰开拓者,GMC特使,别克雷尼尔,萨博9-7X以及五十铃Ascender SUV。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消息,通用汽车公司周一宣布,将因为前大灯可能停止工作而在北美市场召回316357辆车。

本次召回涉及2006年到2009年款的别克君越轿车和雪佛兰开拓者,GMC特使,别克雷尼尔,萨博9-7X以及五十铃Ascender SUV。通用汽车公司称,这些车辆的近光灯或者日间行车灯可能间歇或者永久停止工作,会造成车祸的风险增加。

通用汽车也表示,这一问题并不影响远光灯,雾灯以及转向灯的功能。公司称,目前尚未确定这一问题是否造成了任何事故。经销商将会为召回车辆免费更换大灯。

这是通用汽车公司2014年以来第79次北美地区召回;公司年内已经在北美市场召回创纪录的3040万辆车。 (孔军)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