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11月28日国际经济数据简析(3)

11月28日国际经济数据简析(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28日10:00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间时段至11月28日(截至17:00),欧洲、美洲、亚太重要经济数据简析(随数据发布动态更新):德国11月CPI初值年率升幅放缓至0.6%;德国11月失业人数延续下降趋势;欧元区11月经济景气指数创四个月高点;西班牙第三季度GDP终值年率上升1.6%;日本10月失业率意外降至3.5%……

欧元区11月经济景气指数创四个月高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周四(11月27日)公布数据显示,欧元区经济信心11月份意外攀升,这表明欧洲央行(ECB)提振经济增长和通货膨胀的努力开始切中企业和消费者的要害。[详细]

西班牙第三季度GDP终值年率上升1.6%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西班牙国家统计局11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西班牙第三季度GDP终值年率、季率和初值一致。[详细]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