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苹果市值破7千亿美元 还有多大空间

一周数递:苹果市值破7千亿美元 还有多大空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28日10:16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数递(11月24日-28日):苹果7000亿美元市值背后的17项惊人数据;欧盟推出战略投资基金规模达3150亿欧元;Markit调查:全球商业信心指数跌至五年低点;三星移动部门业绩堪忧 Galaxy团队将裁6千人;油价下跌致俄罗斯年损失近千亿美元;韩国刷信用卡超过2700元将需出示身份证;苹果因卢布贬值将俄罗斯iPhone 6售价涨25%;巴西电子商务规模今年将达278亿美元……

苹果市值

【一周国际数递·7000亿美元

在上一轮互联网全盛时期,微软还是其他公司难以望其项背的巨头,当时微软的市值是苹果的26倍。如今,苹果的市值是微软的1.78倍。苹果股价11月25日在盘中触及119.75美元,市值一度达到7000亿美元,成为华尔街市值最高企业。该公司的市值究竟还有多少上升空间?

相关链接:苹果7000亿美元市值背后的17项惊人数据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