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10月PPI同比跌0.7% 创八个月最大跌幅

韩国10月PPI同比跌0.7% 创八个月最大跌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19日10:14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央行11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10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年率创下今年2月以来的最大跌幅。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韩国央行(BOK)周三(11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10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年率创下今年2月以来的最大跌幅。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10月PPI年率下跌0.7%,连续第三个月同比下跌,创下今年2月下跌0.9%以来最大同比跌幅。10月PPI月率下滑0.6%。

分项指标中,煤炭和石油产品价格跌幅最大,同比下滑13.4%,为2009年10月以来最大跌幅,当月下跌13.7%。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