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第34届印度国际贸易博览会开幕

第34届印度国际贸易博览会开幕

中国经济网2014年11月15日17:02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印度总统慕克吉周五宣布为期14天的第34届印度国际贸易博览会正式开幕,官方预计参会人数或将突破200万。

据印度时报消息,印度总统慕克吉(Pranab Mukherjee)周五宣布为期14天的第34届印度国际贸易博览会正式开幕,官方预计参会人数或将突破200万。

今年展会的主题是“女企业家”,旨在帮助组织整合不同地区的妇女福利项目。南非是本届大会的伙伴国家,泰国和德里分别是大会的主题国和主题邦。

据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德国、南非、泰国在内的25个国家、6500多家公司将参加此届博览会。展出范围广泛,涵盖了机械设备、家用电器、轻工产品、纺织服装、五矿化工、通讯电子、体育器材、土特工艺等各个领 域。

除了展示各式各样的商品和服务之外,本届展会还将致力于提升印度制造的全球形象,吸引各领域的外国投资。

组织方介绍说,11月14日至18日,大会只对商务人士开放,11月19日至27日,普通民众才可购票入场。每天的开放时间为早9:30至晚7:30,老年人和残疾人免票。

印度国际贸易博览会是亚洲最大的贸易博览会之一,历届均由印度总统或总理剪彩,为企业决策者、新闻界、工业界以及外国商业代表团首选的展览会,国内优秀企业已连续三年参展。在展会期间,中国制造的茶叶、手工艺 品、珠宝首饰品、儿童玩具、动漫产品、小家电、纺织品等最受印度采购商和普通消费者欢迎。(吴菁)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