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10月CPI终值年率升0.8% 月率降0.3%

德国10月CPI终值年率升0.8% 月率降0.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13日15:59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联邦统计局11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0月CPI终值月率下降0.3%。年率上升0.8%,升幅已连续第四个月维持在0.8%不变。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联邦统计局周四(11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终值月率及年率与初值一致。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10月CPI终值月率下降0.3%。年率上升0.8%,升幅已连续第四个月维持在0.8%不变。

数据同时显示,德国10月调和CPI终值月率下降0.3%,年率上升0.7%,也与10月底时公布的初步数据相符。

10月食品及饮料价格年率上涨0.9%,能源价格年率下跌2.3%。

分析认为,该期的数据表现,显示德国通胀率依然处于低位,表明欧元区仍将面临超低通胀、甚至是陷入通缩的风险。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