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经济部:三季经济趋稳 四季无明显加快迹象

德经济部:三季经济趋稳 四季无明显加快迹象

汇通网2014年11月13日09:26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经济部11月12日公布月报指出,德国经济在第二季度萎缩后已于第三季度趋稳,总体趋势仍稍微向上。经济部还称,德国第四季度经济势头没有明显加快。

德国经济部周三(11月12日)公布月报指出,德国经济在第二季度萎缩后已于第三季度趋稳,总体趋势仍稍微向上。

经济部还称,德国第四季度经济势头没有明显加快。

报告称指出:“由于部分特殊因素,德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在第二季度小幅萎缩后,据我们所看到的指标,经济在第三季度至少已经企稳。”

报告还称:“总而言之,德国经济在持续复苏,但第四季度增长势头没有明显加快的迹象。”

德国第三季度季调后GDP初值将于周五(11月14日)公布。据路透调查的预估值显示,德国第三季度季调后GDP初值季率料增长0.1%,年率增长1.0%。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