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9月营建支出因政府开支削减下降

美国9月营建支出因政府开支削减下降

汇通网2014年11月04日16:2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9月营建支出数据意外录得下降,投资者解读数据状况之后,更多地把营建支出下滑的状况归咎于美国政府基建支出的减少,而更为关键低的住房市场的表现则仍然稳健。

美国方面周一(11月3日)发布的9月营建支出数据意外录得下降,明显不及市场人士此前的预期,不过该数据对市场的影响却相当有限,原因在于投资者在解读了数据状况之后,更多地把营建支出下滑的状况归咎于美国政府基建支出的减少,而更为关键低的住房市场的表现则仍然稳健。

数据显示,公共建筑支出在9月份相比8月下降了1.3%,而与此同时,私营领域建筑支出只下降0.1%,而住宅建筑支出仍上升0.4%,基本符合预期。而与去年同期相比,美国营建支出仍然增长了1.7%,其中私营建筑支出增长3.4%。显示房地产市场的实际复苏状况仍然乐观。

不过,美国营建支出自6月份到9月份累计下降了0.6%的状况显示美国三季度的实际增幅仍可能会因此受到拖累。之前的初值数据显示美国三季度GDP同比增速仍然达到了超预期的3.5%,但此后基于更多9月份经济相关数据的发布,三季度GDP增幅还将在此后被进一步修正。因此,住房相关的负面数据仍可能拖累整体经济增幅的表现。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