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罗斯9月经济增长1.1% 好于市场预期

俄罗斯9月经济增长1.1% 好于市场预期

腾讯财经2014年10月28日10:37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经济部周一发布数据显示,在8月的停滞局面之后,俄罗斯经济于9月出现1.1%的同比增长,好于市场的普遍预期。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消息,俄罗斯经济部周一发布数据显示,在8月的停滞局面之后,俄罗斯经济于9月出现了1.1%的同比增长,好于市场的普遍预期。

俄罗斯经济部副部长阿莱克谢-韦德夫(Alexei Vedev)说,俄罗斯经济在第三季度中有0.7%的同比增长,但是增速可能会在第四季度中放缓。以月度数据评估,经济的9月增幅是0.4%,逆转了8月时候的0.4%萎缩走势。

在俄罗斯经济部长阿莱克谢-乌卢卡耶夫(Alexei Ulyukaev)本月早些时候承认2014年前九个月的经济增长率只有0.7%,与前八个月的增速持平之后,市场对于俄罗斯经济的预期变得越来越黯淡,而9月的数据要明显好于市场的这个判断。

根据市场的普遍预期,俄罗斯国内生产总值的2014年增速将仅为0.5%,是2009年经济衰退以来最低迷的表现。在西方国家采取制裁措施,以及通货膨胀率在近期飙升可能迫使央行在未来几个月继续加息之后,俄罗斯经济的前景正在进一步恶化。 (孔军)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