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默克尔:对俄罗斯制裁将继续进行

默克尔:对俄罗斯制裁将继续进行

腾讯财经2014年10月27日09:32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乌克兰军队和俄罗斯支持的乌克兰东部的武装份子并未完全遵守停火协议,因此欧盟对俄罗斯的制裁将继续进行。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消息,德国总理默克尔周五早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乌克兰军队和俄罗斯支持的乌克兰东部的武装份子并未完全遵守停火协议,因此欧盟对俄罗斯的制裁将继续进行。

默克尔是欧洲作出制裁俄罗斯决定的一个关键人物,这部分是因为德国与欧洲东部邻国的密切关系。默克尔的表态显示乌克兰的紧张局势远未结束,尽管9月初冲突双方曾在明斯克达成停火协议。

默克尔在欧盟峰会后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双方的冲突中已经有超过200人死亡,这说明停火协议并未被接受。

默克尔表示,她特别担心分裂武装占领的卢甘斯克省(Luhansk)和顿涅茨克省(Donetsk)即将到来的地方选举。(忆松)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