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10月16日国际经济数据简析(2)

10月16日国际经济数据简析(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16日09:10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间时段至10月16日(截至17:00),欧洲、美洲、亚太重要经济数据简析(随数据发布动态更新):瑞士10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大跌;美国9月PPI逾一年来首降 或后年首季升息;美国9月零售销售超预期降0.3% 8个月首降;美国10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骤降至半年低位……

美洲数据:

美国9月PPI逾一年来首降 或后年首季升息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美国劳工部10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PPI月率下跌0.1%,预期增长0.1%,前值持平。PPI意外下滑创2013年8月以来首度走低,主要受近期持续暴跌的能源成本所影响。[详细]

美国9月零售销售超预期降0.3% 8个月首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3%,至4426.9亿美元,此为今年1月以来首次下降,当时异常寒冷的冬季天气导致经济放缓;市场此前预期为下降0.1%;8月0.6%的增幅曾是四个月来最大增幅。[详细]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