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9月Nationwide房价月率17个月来首降

英国9月Nationwide房价月率17个月来首降

汇通网2014年09月30日15:3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9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较上月意外下跌,为17个月来首次下滑,这致使房价年率涨幅降至八个月最低。

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周二(9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9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较上月意外下跌,为17个月来首次下滑,这致使房价年率涨幅降至八个月最低。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9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意外下跌0.2%,为17个月(2013年4月以来)首次下滑,不及预期及前值;预期上涨0.5%,前值上涨0.8%。

英国9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年率上涨9.4%,涨幅创八个月(1月以来)最低,同样好不及预期和前值;预期上涨10.4%,前值上涨11.0%。

英国9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显示出英国房地产市场正在降温的迹象,这对英国央行(BOE)政策制定者和潜在的购房者而言无疑是受欢迎的发展形势。

虽然9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并未大幅下滑,但其结束了连续16个月的增长势头。

Nationwide在数据公布后称,第三季度伦敦房价指数较上年同期上涨21%,虽然年率涨幅不及第二季度的25.8%,但这也足以推高平均房价至纪录高位的40.1072万英镑,或较2007年(危机前)峰值上涨31%。

Nationwide还称,英国房价可能在第四季度走软,但前景不确定。

指标相关内容

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进行的房产市场调查,用以反映房产市场的变化趋势。公布时间较早,对市场有一定的影响。

房产市场的好坏,直接反映出消费支出、投资状况和经济的健康情况,是衡量经济运行状况的重要指标之一。房价上涨,预示房产市场蓬勃发展,对英镑有利。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