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iCloud出现短暂宕机 疑为修复iOS 8新漏洞

苹果iCloud出现短暂宕机 疑为修复iOS 8新漏洞

TechWeb2014年09月30日10:4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周一,苹果iCloud服务以及iCould网页出现问题。许多用户称,他们无法登录无法进入iCloud服务访问邮件、日程表和笔记等iCloud的内容。这一宕机时间的发生在苹果向开发者发布iOS 8.1更新之后。

9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苹果iCloud服务以及iCould网页出现问题。许多用户称,他们无法登录无法进入iCloud服务访问邮件、日程表和笔记等iCloud的内容。

美国太平洋时间周一下午3点,苹果系统状态页面显示,“某些用户可能无法访问iCloud所有服务和功能”,持续时间至少1个多小时。

截至目前,该服务以及页面已经恢复正常,有iCould用户表示已经可以通过iCould查看邮件等其他基于iCloud的信息。

苹果目前还未对故障发生的原因作出回应。

不过,这一宕机时间的发生在苹果向开发者发布iOS 8.1更新之后。随后美国科技博客MacRumors报道称,由于iOS 8中一个新发现的漏洞,当用户在iPhone中选择“重置所有设置”选项时,会导致iCloud Drive中的文档被永久删除。

也许可以推测,苹果暂时关闭iCloud服务可能是为了修补一些新的漏洞。我们将持续关注这一问题,作出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