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回应弯曲门:6天仅9部中枪 正常使用没事

苹果回应弯曲门:6天仅9部中枪 正常使用没事

TechWeb2014年09月26日15:3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针对用户和业界同行调侃“iPhone 6易被坐弯”一事,苹果公司终于打破沉默进行辩护,该公司发言人表示,iPhone 6配备了手机行业中强度最高的面板玻璃,只要是正常使用,发生弯曲是极为罕见的。

9月26日消息,针对用户和业界同行调侃“iPhone 6易被坐弯”一事,苹果公司终于打破沉默进行辩护,该公司发言人表示,iPhone 6配备了手机行业中强度最高的面板玻璃,只要是正常使用,发生弯曲是极为罕见的。

昨天,部分用户在网上曝光了iPhone 6被坐弯的图片,这让苹果公司受到了新iPhone“竟然这么容易弯”的调侃。国内外不少媒体也以苹果“坐弯门”或“弯曲门”为标题对这起苹果公关危机事件进行了报道。

在过去几小时,社交媒体和网络论坛流传着各种有关新iPhone手机被坐弯的议论,苹果的同行厂商们,比如LG电子和黑莓等公司,也不忘借机调侃一下苹果,推销自家手机。

对于这些调侃和讨论,苹果终于忍不住沉默,在一份声明中正式回应了此事。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使用了不锈钢和钛材料来增强机身强度……,同时使用了智能手机行业中强度最高的面板玻璃……在推出之前,我们对它们进行了各种压力测试……”

“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iPhone发生弯曲的现象极为罕见。在前六天的销售中,共有九名顾客因为iPhone 6 Plus发生弯曲而联系苹果。如果有问题,请联系苹果。”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