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9月CPI初值年率增幅持稳0.8%

德国9月CPI初值年率增幅持稳0.8%

汇通网2014年09月30日09:56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联邦统计局9月29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德国9月整体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增幅连续第三个月保持0.8%,符合预期和前值。

德国联邦统计局(Federal Statistics Office)周一(9月29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欧洲第一大经济体——德国9月整体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增幅连续第三个月保持0.8%,符合预期和前值。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并显示,德国9月CPI初值月率持平,符合预期和前值。

德国9月调和CPI初值月率持平,预期下降0.1%,前值持平;9月调和CPI初值年率增长0.8%,预期增长0.7%,前值增长0.8%。

联邦统计局表示,德国9月CPI终值将于10月15日公布。

欧元区9月CPI初值将于周二(9月30日)公布,分析师预计该数据或创出2009年以来最低。欧元区通胀率萎靡不振,或使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乐于压力欧元以刺激通胀。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本周将举行货币政策会议,虽然外界普遍预期欧洲央行不会再采取新行动,但届时德拉基的表态仍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