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9月Markit服务业PMI走低 经济活动仍强劲

美9月Markit服务业PMI走低 经济活动仍强劲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26日08:2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9月25日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美国9月Markit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8.5,连续三个月录得下滑,8月份的前值为59.5。市场预估值为59.0。

周四(9月25日)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美国9月服务业扩张速度较前月放缓,并跌至5月迄今最低水准。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9月Markit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8.5,连续三个月录得下滑,8月份的前值为59.5。市场预估值为59.0。

数据调查机构Markit的首席分析师Chris Williamson称,尽管9月服务业扩张速度降至四个月低位,但是仍在高位,且与制造业的繁荣匹配。并且,其中的就业分项指数初值小幅升至53.9,8月为52.9。

同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Markit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从8月的59.7降至58.8。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