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黑莓发布4.5英寸方形高端机Passport:599美元

黑莓发布4.5英寸方形高端机Passport:599美元

TechWeb2014年09月25日15:29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黑莓公司发布了CEO程守宗上任来的首部高端智能机BlackBerry Passport,该手机配有4.5英寸显示屏,3GB内存和1300万像素镜头,裸机价599美元,美版合约价249美元,将率先在北美、英国、法国、德国市场发售。

9月25日消息,黑莓公司发布了CEO程守宗上任来的首部高端智能机BlackBerry Passport,该手机配有4.5英寸显示屏,3GB内存和1300万像素镜头,裸机价599美元,美版合约价249美元,将率先在北美、英国、法国、德国市场发售。

HEIMEI

在具体规格方面,Passport所配4.5英寸显示屏提供1440×1440像素分辨率,453ppi的子像素密度,屏幕外面包有一封康宁大猩猩三代防护玻璃。

Passport搭载最新的BlackBerry10.3操作系统,内置2.2GHz骁龙800四核处理器,拥有3GB内存和32GB存储容量(最高支持64GB扩展),配有有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3450mAh,拥有光学防抖功能和配有LED闪光灯。

值得一提的是,Passport支持亚马逊的Appstore,此外,用户能够安装和使用部分Android系统应用,但目前只能兼容Android 4.3或之前的系统版本。

黑莓这款旗舰新机将首先在北美、英国、法国、德国开卖,美国用户现在已经可以购买,裸机价599美元,合约价249美元。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