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9月23日国际经济数据简析(3)

9月23日国际经济数据简析(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23日09:38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9月22日晚间时段至9月23日(截至17:00),欧洲、美洲、亚太重要经济数据简析(随数据发布动态更新):欧元区9月消费信心初值续降至七个月低;美国8月成屋销售意外下滑 楼市复苏仍需时日;8月芝加哥联储全国经济活动指数降至-0.21点……

美洲数据:

美国8月成屋销售意外下滑 楼市复苏仍需时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9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NAR季调后成屋销售跌至505万户,预期520万户,前值修正为514万户。8月成屋出售给投资的份额降至五年以来的低位。[详细]

8月芝加哥联储全国经济活动指数降至-0.21点

8月份芝加哥联储的全国经济活动指数下降至-0.21点,相比之下7月份为0.26点;该指数的三个月平均值为0.07点,相比之下7月份的三个月平均值为0.2点。[详细]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