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巴西政府降低今年GDP增长预期至0.9%

巴西政府降低今年GDP增长预期至0.9%

腾讯财经2014年09月23日09:07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巴西政府周一公布报告称,2014年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预期将被降低到0.9%。巴西政府在之前预测报告中称,该国经济在2014财年能够有1.8%的增长。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消息,巴西政府周一公布报告称,2014年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预期将被降低到0.9%;但是报告也维持了同一财年的关键年度财政目标。

巴西政府在之前预测报告中称,该国经济在2014财年能够有1.8%的增长。根据央行在周一公布针对经济学家的周度调查报告,新的下行调整数字还是高于市场共识的,0.30%的2014年增长预期。

周一公布的政府报告是由规划部和财政部共同准备的,每两个月发布一期。新的报告指出,政府同时维持了2014年的通货膨胀率预期在6.2%不变。巴西政府还维持了990亿雷亚尔(413.1亿美元)的2014年财年主预算盈余目标,这个数字相当于国内生产总值的1.9%。(孔军)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