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新iPhone首日预订量创新高 或提振公司业绩

新iPhone首日预订量创新高 或提振公司业绩

中国证券报2014年09月17日10:0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苹果公司15日发表声明称,上周五iPhone 6和iPhone6Plus开放预订首日的订单量超过400万部,创历史最高纪录,特别是iPhone 6 Plus在开放预订后数个小时内即被抢购一空。

苹果公司15日发表声明称,上周五iPhone 6和iPhone6Plus开放预订首日的订单量超过400万部,创历史最高纪录,特别是iPhone 6 Plus在开放预订后数个小时内即被抢购一空。

上周五凌晨,iPhone 6和iPhone 6 Plus面向美国、法国、加拿大、中国香港等首批预售地区用户开放预订。苹果表示,新款iPhone的需求超过了初始预订的供应量,部分预订客户将自本周五起陆续收货,但也有很多订单将推迟至10月份才能发货。

据悉,苹果新款iPhone在实体店内的销售将在9月19日启动,届时一些到实体店购机的用户有机会直接拿到手机。

这是苹果首次公布新品开放预订首日的销量情况。资料显示,去年iPhone 5S和5C上市的首个周末销量为900万部。

业内人士称,从首日销售表现看,消费者对苹果新品的需求十分强劲,该公司业绩将获得提振。自9月9日发布新品以来,苹果股价在过去一周内上涨了近4%。(记者 杨博)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