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消息称iPhone 6/6 Plus首日预订1600万部

消息称iPhone 6/6 Plus首日预订1600万部

TechWeb2014年09月15日15:1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根据消息,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第一天的预购量便达到了1600万台,如果消息确切,那么iPhone 6将成为重新创立iPhone销量冠军的记录。

小米今年的产品销售目标曾经曝光直指6000万部,而魅族MX4手机刚上市预订量就惊人,这些成绩在国内手机厂商眼中必然是令人羡慕嫉妒恨的,不过在苹果iPhone 6手机面前实在不值一提,根据消息,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第一天的预购量便达到了1600万台,如果消息确切,那么iPhone 6将成为重新创立iPhone销量冠军的记录。

上周五苹果在发给网站Re/code的一份声明中表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在开启预订12小时内已经创造了一项新的历史纪录,但并未透露具体数字。至于这个数据,目前还未能考证,不过从产品开始预定之后,曾经让苹果在线商店处于瘫痪状态一段时间看,用户的狂热程度可见一斑。另外,美国电信运营商AT&T也表示iPhone 6的预购数量让人震惊,远远超过了去年。

当然火爆的背后是产品供货缓慢,苹果美国官网上iPhone 6的土豪金和太空灰两款Verizon版仍可9月19日送货,但其余均需7-10个工作日后送货。至于5.5英寸的iPhone 6 Plus的延迟发货则似乎更严重,用户在预订美版iPhone 6 Plus时,苹果官网将会提示用户“发货时间3至4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