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二季度劳动力成本增速加快

欧元区二季度劳动力成本增速加快

FX1682014年09月17日09:17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盟统计局9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第二季度劳动力成本年率增长1.2%,增幅较一季度有所加快。这或表明欧元区的通胀或有所改善,生产力成本有所反弹。

欧盟统计局(Eurostat)周二(9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第二季度劳动力成本年率增长1.2%,增幅较一季度有所加快。这或表明欧元区的通胀或有所改善,生产力成本有所反弹。

数据显示,欧元区二季度劳动力成本年率增长1.2%,一季度年率修正为增长0.6%。

数据还显示,欧盟二季度劳动力成本年率增长1.2%,一季度修正为增长1.0%。

欧盟统计局还在报告中称,在各成员国方面,德国二季度劳动力成本年率增长1.7%;法国二季度劳动力成本年率增长0.9%;意大利二季度劳动力成本年率则持平。

劳动力成本是衡量欧元区劳动力平均价格变化的指标,良好反映了当季通胀的趋势和生产成本。

ZEW分析师Frieder Mokinski今天指出,欧洲央行(ECB)本月稍早意外降息,并宣布购买资产支持证券及担保债券的计划,这可能对增长和通胀产生积极影响。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