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9月经济景气指数跌至逾一年半新低

欧元区9月经济景气指数跌至逾一年半新低

FX1682014年09月17日09:16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洲经济研究中心9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跌至14.2,录得2012年12月以来的低位,表明虽然欧元区进一步采取刺激举措之后,经济复苏状况依然令人堪忧。

欧洲经济研究中心(ZEW)周二(9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9月经济景气指数录得2012年12月以来的低位,表明虽然欧元区进一步采取刺激举措之后,经济复苏状况依然令人堪忧。

数据显示,欧元区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跌至14.2,前值23.7。

数据还显示,欧元区9月ZEW经济现况指数则跌至-43.8,前值-33.8。

ZEW还在当天公布的报告中指出,法国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跌至-3.2;9月ZEW经济现况指数跌至-85.2。

此外意大利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跌至3.2;9月ZEW经济现况指数跌至-83.8。

在主要发达经济体中,美国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跌至32.3;日本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跌至9.2。

ZEW经济景气指数调查了投资机构对欧元区未来经济的情绪,反映了乐观与悲观的投资者比例。

数据公布之后,ZEW点评称欧元区经济活动依旧令人失望,经济环境仍然存在很大程度的不确性。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