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财长称经济好转将促进企业增加投资与聘雇

加财长称经济好转将促进企业增加投资与聘雇

汇通网2014年09月12日08:52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财长奥利弗表示,在当前强势的经济数据表现引导下,加拿大的企业界在此后或许很快就会充满信心地增加资本投资力度,并同时增加聘雇规模。

加拿大财长奥利弗(Joe Oliver)周四(9月11日)表示,在当前强势的经济数据表现引导下,加拿大的企业界在此后或许很快就会充满信心地增加资本投资力度,并同时增加聘雇规模,而这又会使整体经济状况在此后进一步趋向好转,从而实现可持续增长式的良性循环。

奥利弗指出,目前市场各界所最为期盼的状况,是加拿大经济能够在此后实现可持续增长,而目前该国经济领域的一些信号已经佐证了这一点,不过要使企业家在投资方面完全恢复信心,可能仍需时日。

但奥利弗强调,在当前市场利率水平低企的情况下,企业界把资金存放在银行中并无益处,因而其投资冲动也会一直存在,但是此前,在企业面临产品滞销困境的情况下,投资意愿即受到了相当的遏制,而此后,在出口环境不断好转且制造业设备利用率出现回升的背景下,企业投资意愿将能够重新得到提振。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