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7月工业产出上修至增长0.4%

日本7月工业产出上修至增长0.4%

汇通网2014年09月12日15:29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经济产业省9月12日公布数据显示,日本7月工业产出修正值月率增长0.4%,较初值的增长0.2%小幅上修。数据表明日本工业未延续第二季度的疲软态势,或暗示第三季度GDP在第二季萎缩后有望重拾增长。

日本经济产业省周五(9月12日)公布数据显示,日本7月工业产出修正值小幅上修,设备利用指数则小幅下降;数据表明日本工业未延续第二季度的疲软态势,或暗示日本第三季度GDP在第二季萎缩后有望重拾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7月工业产出修正值月率增长0.4%,较初值的增长0.2%小幅上修;6月修正值为大跌3.4%。

日本7月工业产出修正值年率上修为下降0.7%,较初值的下降0.9%稍有好转。

此前,据知名外媒调查结果显示,经济学家们上调对日本今年第三季度GDP预期至扩张3.4%,此前预期扩张2.9%。日本第二季度GDP年化季率萎缩7.1%。

分项数据

日本7月设备利用指数月率小跌0.8%至98.1,前值大跌3.3%至98.9。

日本7月库存修正值月率增长0.9%,前值增长0.8%。

工业产出指经工业过程所生产出的各种产品,包括两部分的内容:一部分是满足人们的生活需要,如食品、服装、电视机、电冰箱等,另一部分是用来满足生产的需要,如钢铁、机械、化肥、农药等。修正值是指对通胀因素进行调整后的工业产出。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