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7月份工厂订货强劲增长 环比上升10.5%

美国7月份工厂订货强劲增长 环比上升10.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04日08:5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7月份美国工厂订货5583亿美元,环比上升10.5%。6月份美国工厂订货修正后数据为上升1.5%。

新华社记者刘劼 江宇娟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运输设备订单大幅增加的影响,7月份美国工厂订货创1992年以来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工厂订货5583亿美元,环比上升10.5%。6月份美国工厂订货修正后数据为上升1.5%。

当月,美国耐用品订货3002亿美元,环比上升22.6%;其中运输设备整体订货1330亿美元,环比上升74.1%。非耐用品订货2581亿美元,环比下降0.9%。报告显示,去除波动性较大的运输设备订货一项,当月美国工厂订货环比下降0.8%。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8月份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前月的57.1升至59,创2011年3月以来最高水平。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修正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美国经济按年率计算增长4.2%,与第一季度萎缩2.1%相比大幅好转,显示美国经济重回复苏轨道,其中制造业的复苏是其中亮点。(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