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7月份建筑开支止跌回升 环比上涨1.8%

美国7月份建筑开支止跌回升 环比上涨1.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03日08:3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建筑开支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约为9813亿美元,高于前一个月修正后的963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8.2%。

新华社记者刘劼 江宇娟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建筑开支继前月下跌0.9%后环比上涨1.8%。

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建筑开支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约为9813亿美元,高于前一个月修正后的963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8.2%。

7月份美国私人建筑开支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约为7017亿美元,环比上涨1.4%。其中,居民住宅建筑开支为3581亿美元,环比上涨0.7%;反映商业景气程度的非住宅建筑开支为3436亿美元,环比上涨2.1%。

今年前7个月,美国建筑开支总额达到535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上升7.9%。

自2006年房地产泡沫破裂以来,美国建筑业一直处于调整之中。自2012年开始,美国建筑活动随着楼市复苏逐步呈现回暖态势。但是,美国楼市复苏于2013年下半年出现放缓迹象,今年初又遭遇严寒天气不利影响,复苏的不稳定性扩大。(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