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8月服务业PMI终值降至50.3 经济前景蒙阴

法8月服务业PMI终值降至50.3 经济前景蒙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03日17:02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市场研究机构Markit周三(9月3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法国8月服务业PMI终值下修至50.3,预期值51.1,8月初值51.1,7月终值为50.4。

市场研究机构Markit周三(9月3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法国8月企业活动连续第四个月萎缩,因服务业难以获得前进动力。这让欧元区第二大经济体的前景蒙上阴影。

具体数据显示,法国8月服务业PMI终值下修至50.3,预期值51.1,8月初值51.1,7月终值为50.4。

数据还显示,法国8月综合PMI终值下修至49.5,8月初值50.0,7月终值为49.4。

法国经济在今年前两个季度陷入停滞,因企业面临需求疲软,不愿增加生产活动,尽管总统奥朗德承诺要在三年内逐步削减300亿欧元的工资税。

Markit资深分析师Jack Kennedy表示:“制造业仍处境艰难,在今年上半年GDP毫无增长之后,法国经济的疲弱表现看上去延续到了第三季度。”

他还称,调查显示服务企业8月新订单增长,但企业预期则跌至15个月低点。

Kennedy称,这说明企业都预计不会很快出现复苏,所以他们加大了裁员力度。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