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8月制造业PMI终值创15个月低点

法国8月制造业PMI终值创15个月低点

汇通网2014年09月01日16:43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8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上修至46.9,虽高于初值46.5,但不及7月终值47.8,且依然远低于50的荣枯分水岭。

数据编制机构Markit周一(9月1日)发布的调查显示,8月法国制造业萎缩速度为15个月来最快,因新订单、聘雇和采购存货的水平全线加速下滑。

数据显示,法国8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上修至46.9,虽高于初值46.5,但不及7月终值47.8,且依然远低于50的荣枯分水岭。

Markit分析师Jack Kennedy表示,“产出大降,导致企业8月进一步削减聘雇、采购和库存水平。这种全面疲弱已在近几个月司空见惯,仍鲜有迹象表明未来情况会很快好转。”

制造业疲弱加深了法国总统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的压力。奥朗德试图重振经济并创造就业。

8月PMI初值显示法国整体企业活动低迷,服务业有所改善,但强健程度也不足以全面抵消制造业的糟糕表现。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