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8月制造业PMI逾一年来首见萎缩

意大利8月制造业PMI逾一年来首见萎缩

汇通网2014年09月01日16:19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市场研究机构Markit周一(9月1日)公布数据显示,意大利8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降至49.8,为连续第四个月下滑。

市场研究机构Markit周一(9月1日)公布数据显示,意大利制造业活动在8月份萎缩,为逾一年来首次萎缩,这进一步反映出意大利经济陷入停滞。

Markit/ADACI报告称,意大利8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降至49.8,为连续第四个月下滑,且为逾一年(2013年6月以来)首次跌破荣枯分界线50;预期50.8,前值51.9。

分项数据显示,8月PMI的多数分项指数回落,新订单分项指数降至去年11月以来最低,而企业出现去年10月以来首次裁员。

产出分项指数也从7月的53.7降至50.3,创2013年6月以来最低。

分析师当前多数预计意大利经济今年不会增长或几乎没有任何增长。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