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iPhone 6移动支付合作商:万事达运通Visa

iPhone 6移动支付合作商:万事达运通Visa

TechWeb2014年09月01日15:3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苹果已经与主要支付公司、银行、零售商达成合作,把iPhone 6打造成一个移动钱包。苹果移动支付计划的合作伙伴包括Visa公司、万事达卡(MasterCard)公司、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公司。

《彭博社》从消息人士处获悉,苹果已经与主要支付公司、银行、零售商达成合作,把iPhone 6打造成一个移动钱包。

苹果移动支付计划的合作伙伴包括Visa公司、万事达卡(MasterCard)公司、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公司。

iPhone 6将首次配备近场支付(NFC)芯片,后者与指纹识别功能Touch ID结合,为用户打造一个安全的支付系统。

所谓近场支付就是,消费者需要在苹果合作零售商的结账柜台前出示智能手机,商家通过支付终端扫描智能手机,完成NFC芯片和支付终端系统的对接,然后用户通过发送付款信息完成购买过程。

现在还不清楚哪些零售商已同苹果签约支持这种付费方式。

iPhone 6引入移动支付芯片意味着,外界多年来的一种猜测的终结,即苹果可能利用从iTunes和应用店获得的大量用户信用卡信息优势,创造自己的移动钱包。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