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5月工业品物价指数月率意外下降0.5%

加拿大5月工业品物价指数月率意外下降0.5%

汇通网2014年09月01日09:57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周五(6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5月工业品物价指数月率下降0.5%,市场此前预期为持平,前值为下降0.2%;年率上升3.4%,升幅不及预期的3.8%,前值为上升3.9%。

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周五(6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能源产品价格下跌以及加元升值,加拿大5月工业品物价指数较前月下滑。

数据显示,加拿大5月工业品物价指数月率下降0.5%,市场此前预期为持平,前值为下降0.2%;年率上升3.4%,升幅不及预期的3.8%,前值为上升3.9%。

扣除石油和煤炭后,5月工业品物价指数月率下降0.4%,前值修正为下降0.2%,初值为下降0.3%;年率上升2.7%,前值为上升2.8%。

统计局称,5月加元兑美元上涨0.9%,可能拉低了生产者物价指数。

数据并显示,加拿大5月原材料价格指数月率下降0.4%,为六个月来首次出现下滑,前值为上升0.1%;年率上升7.6%,前值为上升9.1%。

扣除粗能源后,5月原材料价格指数月率下降0.9%,前值为上升1.2%;年率上升2.9%,前值为上升4.5%。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