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二季度经常账赤字降至118.7亿加元

加拿大二季度经常账赤字降至118.7亿加元

FX1682014年08月29日08:51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周四(8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第二季度经常帐赤字118.7亿加元,预期赤字115.0亿加元,前值修正为赤字120.3亿加元。

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周四(8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第二季度经常账赤字规模维持收窄趋势,但高于市场预期。

数据显示,加拿大第二季度经常账赤字118.7亿加元,预期赤字115.0亿加元,前值修正为赤字120.3亿加元。

据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加拿大经常赤字现象始于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期间,且还将持续至少一年。预计该国的经常账赤字在2014年第四季度将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2.6%。

数据还显示,加拿大第二季度商品贸易赤字扩大至46.75亿加元,一季度赤字44.81亿加元。

加拿大央行(Bank of Canada)早前曾称,加拿大的出口目前正在经历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最疲软的复苏。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