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7月PPI月率意外下滑 通缩风险仍存

法国7月PPI月率意外下滑 通缩风险仍存

FX1682014年08月29日16:59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统计局8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PPI月率意外下滑,表明企业定价能力仍然不佳。

法国统计局(Insee)周五(8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月率意外下滑,表明企业定价能力仍然不佳。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作为通胀的重要指标,7月PPI表现疲软,或表明该国的通缩风险依然存在。

数据显示,法国7月PPI月率下跌0.3%,前值持平。

数据还显示,法国7月PPI年率下跌0.6%,预期增长0.3%,前值增长0.4%。

法国统计局还在报告中指出,法国7月生产者物价指数跌至107.2。

生产者物价指数是衡量企业购买的一篮子物品和劳务的总费用。由于企业最终要把它们的费用以更高的消费价格的形式转移给消费者,通常认为生产物价指数的变动对预测消费物价指数的变动是有用的。

生产者物价指数是衡量商品通胀压力的重要指标。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