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7月季调后失业率12.6% 高于预期

意大利7月季调后失业率12.6% 高于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29日16:09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五(8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7月失业率12.6%,预期值12.3%,前值12.3%,且今年以来一直高于12%。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五(8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7月季调后失业率高于预期及前值。

具体数据显示,意大利7月失业率12.6%,预期值12.3%,前值12.3%,且今年以来一直高于12%。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27日公布的意大利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暴跌至101.9,连续三个月走低,且创下今年3月以来的最低,表明该国经济状况愈发恶化。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8月11日下调意大利2014年经济预期至萎缩0.1%,此前预期为增长0.5%。

分析普遍预计,今日即将出炉的意大利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将下滑0.1%,这将是五年来的首次下跌。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