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三星将推出柔性屏智能手表Gear 3

三星将推出柔性屏智能手表Gear 3

TechWeb2014年08月25日09:49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将推出最新款智能手表Gear 3,该设备将使用柔性屏幕。目前三星还没有透露发布Gear 3的具体时间,或许它会和Gear Solo同时在今年的IFA上亮相?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将推出最新款智能手表Gear 3,该设备将使用柔性屏幕。

三星的第一代Gear智能手表槽点太多,但到了Gear 2就华丽转身了。最新的Gear 3会放弃方形设计采用长方形表盘,HOME键也会变成长方形,而且其屏幕的可弯曲程度甚至超过了Gear Fit。

三星已经推出了Gear 2,Gear Fit,Gear Live等多款智能手表,三星自创的Tizen系统也趁势大放异彩。目前三星还没有透露发布Gear 3的具体时间,或许它会和Gear Solo同时在今年的IFA上亮相?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