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至7月三个月RICS房价降至五个月最低

英国至7月三个月RICS房价降至五个月最低

汇通网2014年08月14日13:36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员协会8月14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显示,英国至7月三个月RICS房价指数降至+49(正49),为2月以来最低水准,不及预期及前值;预期+51,前值(至6月三个月)由+53下修至+52。

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员协会(RICS)周四(8月14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显示,英国至7月三个月RICS房价指数降至正49,为2月以来最低水准,不及市场预期。而伦敦房地产荣景的动能似乎在减退,表明英国房价快速上涨势头开始缓和。

RICS具体数据显示,英国至7月三个月RICS房价指数降至+49(正49),为2月以来最低水准,不及预期及前值;预期+51,前值(至6月三个月)由+53下修至+52。

调查显示,疲势主要集中在伦敦。

伦敦的销售和买家问询数量降幅超过英国其他地区,伦敦只有净10%的受访者称房价上涨,低于6月时的30%。

伦敦买房询价数量降幅为2008年4月以来最快。

RICS首席分析师Simon Rubinsohn称,“伦敦市场潜在买家情绪变化尤其明显,不过这符合伦敦市场向可持续方向发展的趋势。”

Rubinsohn还称,“值得注意的是,会员们现在预计未来一年周边地区房价增速要比伦敦更快。”

RICS称,测量师们预计房价动能将保持“强劲”,至少在近期如此。楼市销量/库存比率7月升至41,为2007年以来最高。不过RICS也表示,有迹象显示测量师们对未来五年的房价不那么看好。

指标简介

该指数是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编撰的一项房屋销售价格指数,是反映一定时期房屋销售价格变动程度和趋势的相对数,它是通过百分数的形式来反映房价在不同时期的涨跌幅度。

房价的涨跌,能反映出经济的健康状况。若房价下跌,表明经济疲软,对英镑不利。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