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商会:英国服务业仍是经济强劲复苏关键

英国商会:英国服务业仍是经济强劲复苏关键

汇通网2014年08月11日14:49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据外媒8月11日报道,英国商会在其最新发布的国际贸易调查报告中称,英国服务业部门仍是英国经济强劲复苏的关键。

据外媒周一(8月11日)报道,英国商会(BCC)在其最新发布的国际贸易调查报告中称,英国服务业部门仍是英国经济强劲复苏的关键,而且,尽管来自政府和英国央行(BOE)的一切努力和讨论,英国仍非常依赖于其服务业部门是非常明显的事情,因此,我们必须清楚英国服务业由哪些部门构成。

英国服务业部门构成:教育/医疗卫生及社会工作部门、金融服务业、媒体及艺术、休闲及旅游、文化创意产业、出版业、电信业、建筑业、法律服务业以及广告业。

BCC理事长John Longworth称,随着英国巨大贸易帐盈余在弥补该国总计逾0.1万亿英镑的商品贸易帐赤字方面发挥重大作用,该国服务业可能仍是释放该国出口潜能的关键。

Longworth称:“这证明英国服务业是强劲的,但是如果我们能将剩余的尚未开发的出口潜能变为现实,这将大大有助于在2020年之前消除该国贸易帐赤字。”

Longworth还表示:“在涉及国际贸易方面,英国需要一个文化上的改变。然而,众所周知,英国是一个净进口国,而英镑汇率非常强劲,这对该国服务业或其它领域的出口形成不利,令这些行业竞争力减弱。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