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在线旅游巨头Priceline上季盈利增长32%

美国在线旅游巨头Priceline上季盈利增长32%

中国证券报2014年08月13日08:3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在线旅游巨头Priceline于11日发布的财报显示,公司上季度实现净利润5.77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0.89美元,同比增长32%。当季营收为21.2亿美元,同比增长26%。

美国在线旅游巨头Priceline于11日发布的财报显示,受益于国际酒店、机票和汽车租赁在线预订量的显著上升,该公司上季度实现净利润5.77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0.89美元,同比增长32%。当季营收为21.2亿美元,同比增长26%。

财报显示,第二季度Priceline涵盖税费在内的全部旅游服务收入额达到135亿美元,同比增长34%。公司当季毛利润为19亿美元,同比增长36%,其中16.5亿美元来自国际运营部门,同比增长38%。

Priceline首席执行官休斯顿表示,集团上季业绩表现强劲。未来将继续对提升用户体验、内容扩展以及市场渗透率进行投资。

上周,Priceline宣布将以购买可转换债券的形式对中国在线旅游网站携程投资5亿美元,并被授权在未来12个月通过公开市场购买携程股票,在后者的持股最高可能达到10%。两家公司还将扩大已有的合作协议,共享彼此的酒店等资源。休斯顿表示,来往中国的游客数量增长迅速,通过与携程建立合作关系,“我们拥有了进一步参与中国跨境旅游增长的机会”。(杨博)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