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iPhone6 Touch ID指纹传感器谍照曝光

苹果iPhone6 Touch ID指纹传感器谍照曝光

搜狐IT2014年07月18日10:2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法国网站Nowhereelse.fr日前曝光了一张据称是iPhone 6 Touch ID指纹传感器的照片。

7月17日消息,法国网站Nowhereelse.fr日前曝光了一张据称是iPhone 6 Touch ID指纹传感器的照片,图中部件和iPhone 5s所使用的基本相同,但螺丝孔的位置有所改变。

据报道,台积电在5月份已经为iPhone 6、iPad Air 2、iPad mini 3提供了首批指纹传感器。而根据上月曝光的传闻,由于生产工艺得到了升级,新的Touch ID组件会更加耐用。

iPhone 5s在去年上市时遭遇到了供货不足的问题,而这据称正是因为Touch ID较低的良品率。该组件在今年的出货量预计会有所提高,这对于iPhone 6的供货也将会有所帮助。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