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7月制造业PMI终值51.9 至八个月低位

意大利7月制造业PMI终值51.9 至八个月低位

FX1682014年08月01日17:12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数据编撰机构Markit 8月1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意大利7月制造业活动扩张势头趋缓,录得近八个月以来低位,意大利7月制造业PMI跌至51.9,预期52.6,前值52.6。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周五(8月1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意大利7月制造业活动扩张势头趋缓,录得近八个月以来低位,进一步突显出该国经济复苏的脆弱不堪。

数据显示,意大利7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跌至51.9,预期52.6,前值52.6。

该指数高于50,表明行业活动扩张;若指数低于50,则表明行业活动萎缩。

Markit在今天的调查报告中指出,今天PMI报告中多个分项指数都较前值有所下滑,但是仍然守在荣枯分水岭50的上方。

分项指标显示,意大利7月制造业PMI新订单分项指数降至52.2,录得2013年11月以来的低位,前值53.4。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