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7月汇丰制造业PMI升至49.3

韩国7月汇丰制造业PMI升至49.3

汇通网2014年08月01日09:20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知识经济部8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汇丰/Markit韩国7月季调后PMI升至49.3,连续第三个月萎缩,但萎缩步伐较上月减缓,因出口依赖型经济继续努力重拾动力。

韩国知识经济部周五(8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7月制造业活动连续第三个月萎缩,但萎缩步伐较上月减缓,因出口依赖型经济继续努力重拾动力。

具体数据显示,汇丰/Markit韩国7月季调后PMI升至49.3;6月为48.4,为10个月(2013年8月)以来最低水平。

同时,该指数为连续第三个月低于荣枯分水岭50。

分项数据显示,韩国7月制造业新出口订单分项指数微升至49.9,6月为49.8;暗示全球对韩国商品的需求有所改善,不过依然连续第四个月未能站上荣枯分水岭50。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