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7月经济景气指数升至102.2

欧元区7月经济景气指数升至102.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31日08:30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盟委员会7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7月经济景气指数升至102.2,主要是受到工业和建筑业信心加强带动,但服务业信心、消费者信心、零售贸易信心均下降。

新华社记者帅蓉 周珺

布鲁塞尔(CNFIN.COM/ XINHUA08.COM)--欧盟委员会30日发布的报告显示,衡量欧元区经济信心的经济景气指数7月环比微升0.1点至102.2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此前分析人士预计,该指数可能会受到乌克兰危机负面影响而下降。报告显示,同期欧盟28国的经济景气指数微降0.6点至105.8点。

欧元区7月份经济景气指数微升主要是受到工业和建筑业信心加强带动,但服务业信心、消费者信心、零售贸易信心均下降。

在欧元区主要经济体中,德国和西班牙经济景气指数分别下降0.5点和0.6点,荷兰、法国、意大利分别上升0.4点、0.5点、1.6点。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