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民众对就业前景转向乐观 7月非料靓丽

美国民众对就业前景转向乐观 7月非料靓丽

汇通网2014年07月30日09:0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7月29日发布的咨商会消费信心指数大幅向好,或许是因为美国民众对于就业市场进一步复苏前景感到更为乐观。这似乎也意味着即将于8月1日发布的美国7月份非农就业数据会继续呈现向好态势。

美国方面周二(7月29日)发布的咨商会消费信心指数数据大幅向好,而该数据的走强或许是因为美国民众对于就业市场进一步复苏前景感到更为乐观所致。而这似乎也意味着即将于本周五(8月1日)发布的美国7月份非农就业数据会继续呈现向好态势。

分项数据数据显示,有15.9%的美国受访民众认为7月份时美国已经实现了“充分就业”的目标,此为自2008年初经济危机开始爆发以来的最高比例。而基于民间对于就业状况的上述了;乐观开三次方也意味着非农就业增幅会继续保持强势。业内专家目前预计,7月份非农就业人数料继续增加23万人,美国整体失业则将跌回6%关口。

[责任编辑:王静]